兰奈音

原神温迪单推人,es主推姬宫桃李,副推朔间凛月,陆沉的小白兔

只是一个温荧和原神乙女向的双作者的置顶

  进老福特那么久才发置顶的作者,大概也只有憨憨我了吧,嘿嘿~

  咱就是先说点严肃的:

  1. 不喜勿喷,我是大多数文尽量避免OOC了但是有些文嘛……你们懂的

  2. 禁止套我模板,每一篇文我都是经过大量思考和各种灵感取材才写出来的,前期文不受欢迎,但是连了一半的不会放弃,后面会补上

  3. 如果有喜欢我的读者呢,欢迎来找我哈,我not only非常宠粉but also非常喜欢和粉丝一起玩

  4.特别声明:乙女向和温荧我是分的很清楚的,就是找哥们画的的合集封面暂时还没准备好,等以后画好了会把两种文分开

  5. 虽然目前我是同人文起步,但是以后如果有人支持,会写原创,粉丝过千后可以约稿,如果真的受欢迎也可以考虑建立粉丝群

  (。・ω・。)顺便推一下我所在的温迪厨QQ群:977486704(我是管理员),大家可以一起来玩啊(。・ω・。)

  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问我,有问必答哈

评论(4)

热度(9)